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倒计时100天 > 倒计时100天联盟报道

北京奥运100天后举行 合肥倒计时牌昨日亮相

  本报讯(本报记者)昨天(4月30日),是北京奥运会100天倒计时的历史性时刻,北京奥运再次成为全世界的焦点,神州大地再度掀起奥运热潮,这一天同时也是欢乐祥和的“五一”假期开始的前夜。安徽商报联合安徽商之都、海尔电器、商之都国生电器,共建迎奥运倒计时100天纪念电子牌活动在安徽商之都总店举行,本报社长周彪、安徽商之都副总经理王玉柱、商之都国生电器总经理张承强、合肥海尔空调事业部部长苏茂峰、合肥海尔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汪锐等共同参加活动并为 “合肥迎奥运倒计时电子牌”进行揭牌。

  据了解,此次迎奥运倒计时100天揭牌活动由安徽商报和安徽商之都共同发起,海尔电器和商之都国生电器联合鼎立支持,活动主办方希望,通过倒计时牌启动活动来表达欢庆奥运圣火全球传递的心情,传递“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人文奥运理念。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倒计时牌将被悬挂在安徽商之都总店内的显要位置,是合肥市迎奥运相关活动中较大的一块倒计时牌,此后的100天内,这块倒计时牌将陪伴合肥市民一起度过期待奥运的日日夜夜。

  海尔电器为此次迎奥运100天倒计时牌的设置提供了大力支持,合肥海尔工贸公司总经理汪锐表示,作为奥运白电赞助商,海尔有责任参与到迎奥运相关的活动之中,共同迎接奥运盛事。为了顺利设置倒计时牌,商之都国生电器提供了大力支持。国生电器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安徽省第一电器连锁企业,国生电器希望通过此类活动积极参与奥运,提升品牌形象。

  揭牌仪式结束后,主办方邀请所有到会领导以及在场的顾客和嘉宾在 “和谐奥运”条幅上签名,共同为奥运喝彩和加油。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