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倒计时100天 > 倒计时100天联盟报道

各界群众聚集天安门广场 共同迎来奥运100天

  特派记者陈蔚 发自北京 “中国加油,奥运加油,北京加油!”当位于北京天安门广场东侧的中国国家博物馆门前的北京奥运会倒计时牌跳到100天0小时0分0秒时,16名来自北京理工大学的学生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挥舞着国旗大声地叫了起来。

  19点30分,国家博物馆门口已经聚集了近500人,在等待的过程中,不管是旧相识还是素未谋面,大家都热情地寒暄着,相互打着招呼:“你们是哪里的,我们是从天津赶过来的!”、“我们是从山东济宁过来的,没能赶上昨晚的100天到来,今晚就过来送走100天!”来自北京理工大学的王宁不断与一同前往的同学们合影,“我们要把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日子记录下来,我们要告诉全世界,中国的奥运一定会办得最好!”

  除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群众外,还有不少来自外国人来到广场。他们同样怀着一颗祝愿北京奥运的心来到这里。从美国来的杰西告诉记者,她非常喜欢中国,喜欢现代而传统的北京,她相信来自全世界的运动员都会喜欢这里,北京不会让世界失望。

  19点59分,当倒计时牌显示只差30秒时,围在周围的上千名群众已经抑制不住开始大声地倒数起来,随着时间的临近声音越来越大,“10、9、8……”当进入10秒后,这个世界仿佛只有倒数的声音和心跳声。

  “0”,当数完这个数字时,全场爆发出了长达一分钟的欢呼声,代表着北京奥运离我们越来越近了,也表达了中国人办好奥运会的决心,“现在我们要说离北京奥运只有99天,加油中国!”

  

(责任编辑:王炎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