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日志

奥运村住宿服务团队动员大会召开 杜德印出席

  本报讯(记者孙弢 实习生王琳琳)“服务奥运、克己奉公;不辱使命、不负重托”,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荡在礼堂内。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百天到来之际,北京奥运村(残奥村)住宿服务团队动员大会在北京交通大学召开,来自全市28所高校、12家酒店管理集团的千余名师生及员工代表参与奥运住宿服务的全体工作人员庄严宣誓。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北京奥运村(残奥村)副村长兼运行团队主任杜德印出席动员大会并讲话。

  会上,杜德印向参与奥运住宿服务的22家高校和12家酒店管理集团授予团队旗帜,同时向为工作人员提供住宿的6所驻地院校授牌匾,并授予奥运住宿服务团队队旗,鼓励他们为奥运村住宿服务做出贡献。

  杜德印在讲话中指出,今天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100天的时间,距离7月27日北京奥运村开村还有88天,时间紧、任务重。北京奥运村(残奥村)住宿服务团队的全体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将爱国主义精神全面贯彻到日常的工作中去,全力以赴地做好奥运村各项服务接待工作;要进一步明确职责与服务规范,全面熟悉奥运会技术手册,不断细化服务工作流程,确保奥运村住宿服务工作的圆满完成;要抓紧时间做好赛前培训及演练工作,为北京奥运村开村奠定良好的基础;各高校与酒店集团要进一步加强协调与合作,统一指挥、密切配合,共同承担起北京奥运村(残奥村)住宿服务的光荣使命。奥运会期间,要为来京参赛的上万名运动员、官员及媒体记者提供周到、满意的住宿服务,为北京奥运会、为祖国赢得荣誉。

  据悉,奥运会期间,北京奥运村(残奥村)住宿服务团队将负责管理1个运动员村、2个媒体村、2个超编官员饭店,共计64栋公寓楼,6204套公寓,17470间卧室。奥运村(残奥村)住宿服务将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充分体现“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特色,为居住在北京奥运村(残奥村)的参赛运动员和媒体记者提供一个方便、舒适、安全、干净的“家”。RJ212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