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倒计时100天 > 倒计时100天联盟报道

新疆迎百天倒计时 千名体育爱好者"打出"激情

乌昌两地体育爱好者表演太极拳

  晨报讯: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之际,乌昌两地近千名体育爱好者昨日通过健美操、中华武术等各类体育表演项目纷纷“打出”了自己喜迎奥运的激情。

  当日举行的自治区暨乌鲁木齐市庆祝2008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健身活动展示大会,是由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乌市人民政府、昌吉州人民政府、自治区体育局和自治区体育总会承办。作为自治区庆祝活动的中心,活动主会场设在乌市红山体育馆,乌鲁木齐市各区县人民政府,昌吉州各县市人民政府当天也分别在辖区分会场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健身展示活动包括新疆健美操、健身操、中华武术、健身气功、太极拳、跆拳道等体育气氛浓厚的表演,同时维吾尔族歌舞、塔吉克族舞蹈、回族花花尕妹等少数民族风情也融入其中,参加表演者近千人,红山体育馆主会场4000名市民共同分享了奥运激情表演。

  4月30日的奥运倒计时百日庆祝活动,是首府“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系列活动之一,在奥运会开幕前后,首府还将举办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借以宣传奥运精神和北京奥运理念。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