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倒计时100天 > 倒计时100天联盟报道

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 武汉万名群众街头健身

  晨报讯(记者曾晶 通讯员肖洪)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100天,我市昨日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庆典活动,江城人民用自己的方式来迎接这一特殊时刻的到来。

  上午9时,数千市民在洪山广场欢聚一堂,现场热闹非凡,舞狮、舞龙、太极表演、自行车特技展示……从清晨5时起就陆续有很多人赶到现场,他们喜气洋洋,舞剑打拳,积极健身,各显身手。

  随后,在位于塔子湖的全民健身中心,6000多名群众在市体育局的组织下,参与了“迎奥运,健步行”活动,在步行走完1500米后,众多参与活动的群众又自发参与全民健身运动会,蒙眼击剑、足球射门、篮球投篮、俯卧撑挑战……一系列体育嘉年华趣味比赛,让大家提前感受到奥运的气息。

  活动结束后,不少市民意犹未尽。已预订到一张奥运排球门票的李煜说:“通过这次体育健身运动会,希望能表达我们对北京奥运会的美好祝福和热情期盼,同时也可以提前感受奥运氛围。”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