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代表团

高崚埋头苦练杨威累得发晕 湖北健儿冲刺100天

  晨报讯(记者曾晶)昨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但对于杨威、高崚等我省奥运健儿来说,这个日子只是漫长的奥运备战期中一个极为普通的日子。

    杨威头晕虚惊一场

  “杨威人瘦了,肌肉变结实了。

”杨威的父亲杨元品昨日刚回仙桃,他告诉记者,目前杨威的竞技状态非常好。在自由体操和双杠上都有新动作,很有可能在5月体操世界杯中国天津站的比赛中拿出来。

  在上周五的队内成套测试赛中,杨威6个单项表现都不错。也许是因为练得太狠,昨日杨威头有些晕,上午体操中心特别请来了一些专家为他进行会诊。好在只是虚惊一场,专家们的结论是:休息半天就好。

  李娜即将伤愈复出

  湖北网球名将李娜目前正在德国养伤,她昨天在短信中告诉记者:“大家不要担心,我很快就能恢复训练了。”

  奥运倒计时100天,很多运动员都会有一种紧迫感,不过刚刚打破100米仰泳亚洲纪录的小将赵菁心情却很放松:“这段时间主要就是练转身,专家测过了,如果抛开转身动作,我前五十米、后五十米的成绩,和59秒2的世界纪录一样,所以只要练好转身,我就有希望!”昨晚,中国游泳队专门召开了倒计时100天的动员大会,赵菁笑言:“不用动员,我就浑身是劲。”

  高崚进入奥运时间

  中国羽毛球队目前正在福建晋江集训,全力备战北京奥运会和5月在印尼雅加达举行的汤尤杯赛。前段时间的亚锦赛,高崚和郑波组合第一轮就退赛,昨天她透露:“是因为训练太辛苦,肚子很痛,根本动不了。”

  在厦门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后,目前高崚的状态非常好。“每到奥运前3个月,我就开始进入状态了。”高崚笑道。高崚现在专攻混双,但她的新搭档郑波却一直心理素质不过硬,前天蔡振华还在队内大会上开导郑波:“你要放下包袱,搭档是高崚你还担心什么?正常打就行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