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解读评论

俄国媒体:中国用非传统方式庆祝奥运百天倒计时

  俄新社4月30日文章,原题:北京庆祝倒数100天活动略显冷清

    周三是距离第29届奥运会开幕式还有100天,中国各地方政府都为迎接这一时刻举行了纪念活动。

  周三一大早,在中国国家体育场馆“鸟巢”和进行水上项目比赛的场馆“水立方”组织了集体跑步。

倒计时庆祝活动让奥运村焕然一新。记得,当距离奥运会一周年时,中国还组织庆祝了“奥运会倒数一周年”活动,现在奥运会马上就要正式开始了。今天,中国近30个体育建筑项目已进入建设尾期。

  据中国组织者介绍,庆祝活动包括大型的音乐会,有数名中国歌星将演唱30首奥运歌曲,而这些演唱的歌曲都是严格筛选出来的。

  但是在庆祝距离100天庆典前,令人感到奇怪的是在北京没有感受到庆祝的气氛。街头没有点缀鲜明的标语和鲜红的旗帜,以前这是中国庆祝节日的传统,而且也没有广泛的组织北京市民进行各种活动。(环球网 梁旭译)

  更多精彩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