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陈慧琳担任火炬手感到兴奋 遗憾未买到奥运门票

   新华社香港5月1日奥运专电 题:陈慧琳担任奥运火炬手感到兴奋

    新华社记者侯莉萍

    “能够成为北京奥运火炬手,真的好兴奋。

能够亲身参与这项奥运盛事,太兴奋了,也好期待奥运圣火的到来!”谈起即将在香港举行的奥运圣火传递,香港知名歌星陈慧琳一开始就连说了两个“兴奋”。

    5月2日,陈慧琳将和张学友、刘德华等在香港一起传递奥运圣火。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她能够被选中担当火炬手,“是因为……”她不好意思地笑笑。陈慧琳曾获得“世界杰出青年”称号,是首位获得这项殊荣的香港女艺人;此前只有成龙、刘德华、张学友三人拿到过。

    陈慧琳目前正为即将于6月13日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的演唱会做准备。“天天排舞,每天都要运动好几个小时。”因此,她相信自己能以最好的精神状态传递圣火。

    “真的好开心成为火炬手,觉得很光荣,到时会叫上家人、亲戚、朋友和歌迷一同去支持我,去支持火炬传递,”陈慧琳说。

    谈起此次北京奥运会一票难求,陈慧琳很遗憾地说,她自己也没能买到奥运会的门票。“希望他们找我去北京为奥运会工作啊,那我就可以趁机去‘偷看’一下比赛啦,”她边说边露出一个顽皮的笑容。

    出生香港珠宝商家庭的陈慧琳曾留学日本,之后去纽约,最终踏入演艺圈。陈慧琳出过80多张专辑,拿过上百个流行音乐奖项。而她最近推出的新歌《抱歉,柯德莉夏萍》韵律和歌词独特,表达了现代女性独立、温婉、可爱等不同方面,有媒体评论认为,这首歌正似陈慧琳的个性,她的勤奋在演艺圈是出名的。但陈慧琳自己则很谦虚地把自己的成功归功于“运气好”。

    “希望这次中国的运动员好运,也希望奥运会马术比赛在香港成功举办!”陈慧琳衷心祝愿。(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