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香港市民汇演武术迎奥运 内地少林武僧团推高潮

  新华网香港5月1日电(记者陈济朋)香港九龙深水埗运动场1日上午聚集2008位市民表演武术迎奥运,展示不同流派的太极拳、气功及拳术等。

  这项名为“百花齐放迎奥运”活动由香港广东各级政协委员联谊会和九龙社团联会合办。

香港升旗队总会管弦乐队和升旗队率先带领嘉宾进场,随后举行了升国旗仪式。

  在武术汇演中,香港青怡太极学会、梁日初太极学会、香港健康十八式、香港气功太极社、香港中华内家拳总会、香港艺萃木兰拳会、香港木兰之友会和林婉华太极学会等团体的会员在《平湖秋月》曲调伴奏下,将太极拳演绎得极为优美。

  应邀前来的内地少林武僧团压轴献艺,虎虎生风的表演将活动推向高潮。

  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周俊明和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等出席仪式。嘉宾们带领在场市民宣誓:身体力行支持北京奥运。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