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香港

香港各界青少年迎奧运 “中华民族文化周”登场

  中新社香港五月一日电 (记者 陈伊敏)全国五十六个民族的青少年代表今日齐聚香江,在香港理工大学献上精彩节目,与香港青少年一起见证明日奥运圣火在港传递的历史时刻。

  由香港各界青少年迎奥运系列活动委员会和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港澳台办联合举办的第二届“中华民族文化周”系列活动,于今晚起至六日在香港盛装登场。

  本次晚会节目主要由北方民族大学的青年学生献上,包括女声独唱维吾尔族民歌、回族、傣族、蒙古族、藏族舞蹈、民族管乐联奏等,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

  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港澳台办组织五十六个民族的体育之花、优秀青年大中学生代表、少数民族大学生艺术团等,应香港各界青少年迎奥运系列活动委员会邀请,于本月初来港参与“中华民族文化周”五项活动,包括:“香江会亲迎奥运.中华青年大团圆”、“民族之花香江迎奥运”、“舞动香江迎奥运”及“多彩中华迎奥运‧人文奥运大汇演”,以展示中华各民族多姿多彩的优秀文化,体现人文奥运。

  五月二日,奥运圣火将在中国国内第一站香港传递。(完)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