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广西民族大学:毕业生种下“圆梦林” 祝福奥运

毕业生携手种下“圆梦树”。本报记者 苏华摄
毕业生携手种下“圆梦树”。本报记者 苏华摄

  本报南宁讯 (记者石慧琼)4月30日,在距离北京奥运开幕100天的喜庆日子里,广西民族大学团委组织该校学生举行种植“圆梦林”活动。该校入选奥运火炬手、奥运志愿者的40多名大学生,以及毕业班的学生代表,携手在校园里种下数十株桂花树,以播种新绿来表达莘莘学子对奥运的祝福。

  在植树现场,同学们热情挥铲填土的同时还不忘拍照留影。许多同学还带来了写满祝福语的心型小卡片,系在树苗上,表达对奥运的诚挚祝愿。

该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08届毕业生黄仲坤激动地表示,他和同学马上就要离开母校了,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的日子种下纪念树,非常有意义。他和同学约好,5年后要回到母校,来看望这些桂花树,希望小树的茁壮成长,能见证奥运的胜利举办和同学们的人生足迹。

  据了解,为喜迎北京奥运,广西民大开展了礼仪知识竞赛、体育比赛、学子公寓文化节等“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系列主题活动,激发了大学生关注奥运、参与奥运的热情。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