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连线前方记者:香港传递才是回家的感觉!

  奥运官方网站5月2日讯 下午17时,经过近6小时颇有特色的传递,北京奥运会圣火圆满完成了在香港的传递活动,这也是北京奥运圣火在中华大地上的第一站传递。在结束庆典仪式进行的同时,我们连线奥运官网记者李东雷,与他分享了全程跟踪香港火炬传递的激动心情。

电话采访实录如下:

  主持人:现在香港站的传递已经圆满结束了,你一路跟随火炬走来,现在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

  李东雷:现在现场的庆典仪式已经开始,今天的传递活动应该说在经过的20个城市里最圆满、最热烈的一个城市,香港市民大量地涌向街头,我觉得今天的民众比在朝鲜传递那天还要多得多,尤其在开始的两个区域,由于大量的香港明星的出现,把气氛推向了最高潮,我们听到全都是中国加油的欢呼声,到处看到的都是红旗,完全是在自己家里的感觉。香港回归十多年以来,人的心态慢慢转变为国人的心态,我这点感觉特别舒服,根本没有境外城市传递的概念,完全是本土传递的概念,因为香港已经完全是本土了。

  主持人:谢谢你的介绍。现在在结束庆典仪式现场,还会有些什么样的文艺表演?

  李东雷:一会还有,刚才看到有演员穿京剧演出的服装,还有穿各种其他演出服的服装很多,会有非常精彩的表演,今天刚刚传递了圣火的著名影星张学友也将参与庆典阶段的演出,心在周围依然是围满了群众,都在观看最后的庆典仪式。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