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科技奥运 > 奥运战略 >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内传递三亚站联想新闻发布会 > 最新报道

图:联想火炬手——央视经济频道总监郭振玺

  郭振玺——中央电视台广告经济信息中心主任兼经济频道总监

  郭振玺,山东济宁人,中共党员,主任编辑。现任中央电视台广告经济信息中心主任兼经济频道总监。

  上任伊始便力促改革,大胆创新。为央视广告部树立了“以客户为中心”这一新的广告经营策略。

2003年,央视广告招标更是以44.1157亿元的中标额大获全胜,较去年的33.1465亿元增长33.1%。并且引领央视连续30个月广告收入高速增长。

  广告就是一个产品,和其它实体相关的产品观念、市场定位、市场营销一脉相承。在中国的广告传媒界,没有人像他这样认真的把广告当产品来看,没有人像他这样卖广告,他把卖广告变成了一个系统的营销工程。

  郭振玺的成功,就在于他把广告当成了一个产品来经营,为中国的媒体广告经营带来了全新的思想理念。

  他不断探索,追求创新,确立了“以客户为中心,面向市场需求,面向客户需要”的央视广告经营新策略,并通过研究中国市场的特点和企业发展的需要,创造性地提出“媒介是企业的战略资源”的理论。

(责任编辑:张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