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铁人三项 > 2008中国铁人三项动态

亚洲铁人三项锦标赛揭幕 中国男队实现历史突破

  第17届亚洲铁人三项锦标赛2日在广州揭幕。

  本届亚洲铁人三项锦标赛是今年北京奥运会的资格赛,亚洲最高水平的“铁人”选手都悉数出战,赛事设锦标赛优秀组(专业组)、青少年短距离组、23岁以下组、分龄组、快乐体验组等组别。

共有18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名选手参赛,参赛阵容是历届锦标赛之最。

  在当天进行的男子优秀组比赛中,前三名分别被日本的山本良介、哈萨克斯坦的丹尼尔·赛普勒夫、日本的细田雄一获得,中国运动员孙立伟获得第七名。

  在男子23岁以下组的比赛中,中国队获得团体冠军,刘浩军、赵卫波分别获得冠、季军,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本次比赛赛场设在广州大学城中心湖区、内环路及环湖路,其中锦标赛优秀组按奥运会标准。3日将展开女子优秀组冠军的争夺。

(责任编辑:kun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