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三亚火炬传递 > 三亚-火炬传递

成龙大哥不会翻跟头出场 牵手黎族镇长有深意

  奥运火炬传递境内首站三亚的最后一棒将由国际巨星成龙和来自黎族的中国最南端的镇长蒲慧芳联袂高举。不少记者对成龙如何出场非常好奇,三亚市副市长李柏青诙谐地表示,所有的火炬手都是高举祥云火炬常规出场,成龙大哥也绝对不会翻跟头出场的。

  对于这样一个组合联袂高举火炬,有不少记者问这将有什么创意。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海南组委会表示,三亚是个国际化城市,我们无疑需要一些明星效应,在火炬手的选拔上要突出国际化特色,成龙是国际巨星,很自然的成为了我们的火炬手。为什么把来自黎族的三亚镇的女镇长蒲慧芳和国际巨星成龙安排在一起做境内首站三亚火炬传递的最后一棒?李柏青幽默地说道,成龙是国际巨星,这样一个大帅哥配上我们海南黎族的女镇长一起高举火炬,将给全体三亚人民赋予更多的意义。

  成龙和海南黎族女镇长一定会成为奥运火炬传递境内三亚第一站的亮点。

  (特约记者童琳 三亚报道)

(责任编辑:顾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