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科技奥运 > 奥运战略 >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内传递三亚站联想新闻发布会 > 现场图文报道

图:联想奥运火炬手杨澜出任主持人

  【搜狐IT消息】5月3日下午14:00,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内传递三亚站联想新闻发布会在三亚凯宾斯基饭店举行。北京奥运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联想集团在三亚隆重发布奥运火炬境内传递计划,推出八款奥运纪念版电脑和数码产品,并同期发布由周华健等主唱的联想奥运火炬接力主题曲《圣火传奇》,15位即将参加三亚火炬传递的联想火炬手与公众见面。三亚市副市长郭保红、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和俄罗斯区总裁陈绍鹏、联想集团副总裁李岚、英特尔公司市场总监张文翊、蓝丝带公益组织发起人孙冬,联想境外传递火炬手代表金晶、吴佩娟、虾嘎等出席发布会。搜狐IT对此次盛会进行了现场图文直播。下图为:联想奥运火炬手杨澜出任主持人。


(责任编辑:张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