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香港火炬传递 > 香港火炬图片库 > 香港现场传真

组图:女藏独分子干扰香港火炬传递被逮捕

藏独分子
藏独分子

另一名藏独分子和警方对峙
另一名藏独分子和警方对峙

女藏独分子被警方逮捕
女藏独分子被警方逮捕

市民怒斥藏独分子
市民怒斥藏独分子

  据俄新社报道说,香港火炬传递虽然也有一小部分人举起了要求人权等标语,但圣火整体传递活动非常平静,顺利。

  香港护圣火人士绝招多 民众组人墙困住示威者

    在弥敦道,深圳的网友发现近距离有抗议者举标语,深圳网友立刻调集巨幅红旗到靠近抗议者区域。当圣火传递者跑近重庆大厦时,抗议者的标语立即被一大批红旗包围。 (详细)

    爱国者与示威者口号互搏 “藏独”支持者遭倒彩

   圣火传递过程中,有很多香港市民自发组织保护圣火,很多内地游客、大学生也身穿红衣、手持国旗一字排开,高呼支持北京奥运及反对暴力的口号;而与此同时,香港多个团体也在火炬传递期间举行了示威活动。

示威者与民众数度“对阵”,互喊口号。如“支联会”代表在弥敦道欲同步传递所谓的“民主火炬”时,遭内地大学生包围和阻拦。不过双方均未发生任何身体上的冲突。最后警方带走了其中的数十示威者。 (全文)

   组图:奥运圣火在长野传递 藏独份子被当场制服

  

    福原爱险遭藏独分子袭击 微笑护圣火感动众人

    堪培拉爱国华人与藏独对峙 被打伤一度昏迷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