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三亚火炬传递 > 三亚-火炬手

杨扬:运动场上现实生活都要不断超越自己(图)

火炬手杨杨(本网记者汪德芬摄)
火炬手杨杨(本网记者汪德芬摄)

杨杨在机场接受本网记者采访时称“我永远要超越自己”(本网记者汪德芬摄)
杨杨在机场接受本网记者采访时称“我永远要超越自己”(本网记者汪德芬摄)

  火炬手杨扬(杨扬新闻,杨扬说吧):运动场上现实生活都要不断超越自我南海网4月30日消息:(本网记者童琳)杨杨今天做为一名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手已经来到了海南,她一直信仰要超越自己,在取得了奥运冠军的光环后,杨扬如何继续超越自己呢?

  “不管是在运动场上还是在现实生活中我的目标就是超越自己,这个超越不是与自己辉煌的过去相比,在不同的场合我们扮演的不同的角色,运动场上我用自己的努力不断超越自己的成绩,退役后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不断的发现生活,在生活中继续超越自己,我所说的超越是指在一个特定的环境特定的角色里,我永远要超越自己。

”这是杨杨今天接受本网记者采访时说的话。

  2002年是杨扬运动生涯中最辉煌的一年,在短道速滑(短道速滑新闻,短道速滑说吧)女子500米比赛中,以44.187秒夺得冠军,为中国代表团摘得首金,实现了中国冬奥(冬奥新闻,冬奥说吧)会金牌零的突破。随后,杨扬选择了到清华大学读书,不断的充实自己。“退役后,我一直还在从事着和体育有关的工作,这让我发现赛场之外还有许多东西需要我去学习。”

  杨扬现在是奥运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部的特邀专家,对于自己现在的工作杨扬表示,“这本身就是我在退役后的一种超越,我在用我的实际行动告诉自己,我不仅能在赛场上超越自己,在现实生活中的我也能超越自己,包括点点滴滴,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有超越。”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