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直播海南》主播赵宇瑛:将与圣火同行(图)


  5月3日晚奥运圣火将抵达海南三亚,4日开始境内首站三亚的传递,海南一时间成了中外媒体关注的焦点,担任火炬手的各界精英自然备受关注。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第一频道新闻主播赵宇瑛,大型民生节目《直播海南》新的当家主播,也是北京奥运圣火传递三亚站传递活动的火炬手。

  出生于河北燕赵大地的赵宇瑛,曾经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担任主持工作。去年,她跨越几千公里来到海南,很快就融入了这个美丽的宝岛。她接连担任了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二十周年大型直播节目《飞扬20》、2008年《圆梦海南》春节联欢晚会等大型活动的主持人。

凭借个性化的语言、富有亲和力的形象和在海南民众中的影响力,赵宇瑛不负众望当选三亚奥运火炬手。

  得知自己当选奥运火炬手,赵宇瑛十分激动,她说:“北京奥运,中国人百年梦圆,作为中国人,无比自豪,身为一名媒体人,深感责任的重大。”为此,她积极参与了奥运的各项报道活动。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当日举行的三亚凤凰岛奥林匹克广场启用仪式上,就是她为广大电视观众发回了最抢眼的现场报道。现在,赵宇瑛正跟随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圣火耀神州80小时特别直播活动》的制作队伍在三亚进行直播前最后的准备工作,拍摄相关短片,全面展现奥运圣火传递海南站接力活动。

  马上就要进行火炬接力了,赵宇瑛更是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她说一定会守护好手中的圣火,不辜负大家的期待。赵宇瑛还想跟海南的父老乡亲说,奥运门票有限,不可能每个人都有机会亲临北京现场观看奥运会,现在火炬来到家门口,希望大伙都能走出家门,一起迎接圣火,为圣火在海南的传递活动呐喊助威。并且大声对世界说We are ready——我们准备好了!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