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央视主持人刘芳菲:视火炬手荣誉与生命并重(图)


  南海网4月28日消息(本网记者李永金):中央电视台《影视俱乐部》、《国际艺苑》、《经典》等节目著名主持人刘芳菲,今天下午应约接受本网记者专访时表示,自己能入选2008北京奥运圣火境内首传城市的火炬手,是一生中莫大的荣誉,这种荣誉同生命一样并重。刘芳菲确认于5月2日飞抵三亚,5月3日上午将同著名演员濮存晰出席一场组委会安排的公益活动。

  今日中午1时许,本网记者采访了央视著名主持人刘芳菲,在谈到入选圣火传递火炬手的感想时,刘芳菲称这是她一生中的一个莫大的荣誉,是一种与生命并重的荣誉。

她说,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护卫圣火传递顺利进行是义不容辞的责任、而且使命光荣。

  刘芳菲曾多次来过三亚,最近一次要数2008年元旦节了。芳菲说三亚给人的印象是常来常新,快速建设中的三亚和海南经济特区给她留下过许多美好的印象。记者饶有兴趣地问芳菲能记起三亚那些景区的名称时,令人意外的是刘芳菲不暇思索就出了亚龙湾、蜈支洲岛,鹿回头、天涯海角和南山等景区的名称且一字不差。她说亚龙湾还是每次必到的景区。她表示,这次作为火炬手到三亚,如有机会一定到三亚的乡村去参观。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