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网民之声:西方挑衅让“80后”更爱国

  网友“victorlu”:“80后”的我们有着跟“60后”、“70后”不同的经历,但“80后”的我们绝对传承了中国人的爱国。

  网友“rosalie_zhang”:我是“80后”,从火炬在欧洲传递遇到阻碍开始,我天天关注奥运火炬的传递,不断和周围的人讲述外国的这些可恶的反华势力的所作所为。

一直很奇怪,那些打着为中国人民民主,为中国人民好的旗号的国外反华势力,霸道地干涉中国内政,他们做着令所有中国人民为之愤怒的事情,却还大言不惭地说为中国人民好,真是无耻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

  网友“克林希的眼眸”:感谢CNN、感谢BBC、感谢巴黎市长先生、感谢佩洛西女士,特别感谢达赖喇嘛。你们让我们“80后”看清了西方列强分裂中国的本质,了解了自己深藏心底的爱国本能。

  网友“whc517”:作为一个“80后”的中国人,经历了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最近的事件,使中国人民发出惊天动地的声音,是不容任何一方忽视的。

  网友“莫小看”:拉萨事件让我清楚地认识到原来我也是一个爱国分子。当自己的祖国母亲遭到外界诋毁时,藏在我们内心深处的爱国情绪就涌现了出来。

  网友“我的中国心”:我们这一代有共同的心声,希望我们的国家变得越来越好,一切外来势力妄想通过宣扬他们所谓的民主、人权来达到分裂、打压中国的目的,那是绝对不可能的!

  (杨子岩 杨学娟辑)

(责任编辑:久黑必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