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杨树安持火种灯走下飞机 机场举行简短隆重仪式

  奥运官网5月3日讯 北京时间5月3日22点32分,承载着北京奥运圣火的包机抵达三亚凤凰机场,“祥云”在结束了33天的境外传递后顺利到达境内首站。

  目前,机舱门已经打开了,北京奥组委副主席杨树安手持火种灯走下了飞机,这也为北京奥运圣火在境内传递拉开了序幕,与他握手的是海南省省长罗保铭,两个人高高举起了奥运圣火的火种灯。

三亚市市委书记江泽林,今天到三亚凤凰国际机场迎接北京奥运会圣火的除了海南省省长罗保铭,还有三亚市的领导。与他同机到达的还有国际奥委会委员、国际奥委会教育委员会的主任,还有国际奥委会的执委何振梁老先生。

  仅仅是一个奥运圣火火种灯抵达现场,有这么多的媒体记者,真的很难想像明天开始在三亚传递时,尤其是起跑的时候现场会聚集多少新闻媒体,我们的同业。

  杨树安,以及罗保铭,手举的这个火种灯经历了33天境外的21个城市的传递,接下来在境内将会进行21个省市自治区的113个城市的传递。

  其实在北京奥运会圣火的火种灯到达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的欢迎仪式也是非常的简单,大家的镜头都是集中在明天,在三亚圣火的起跑仪式。

  明天北京奥运会圣火在三亚的城市主要是以地域文化为主线,展示三亚的风光、海滨、以及城市的特色,明天看到很多方方面面的明星以及普通人在三亚传递圣火时,第一次与圣火亲密接触的心情,还可以领略一下三亚的风光。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