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三亚火炬传递 > 三亚-火炬传递

张朝阳跑互联网第一棒 章子怡"天涯海角"传火炬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

国际巨星章子怡作为搜狐火炬手正式亮相
国际巨星章子怡作为搜狐火炬手正式亮相

    搜狐体育讯 2008年5月3日,北京奥运圣火抵达中国境内首站三亚,搜狐“点亮我的奥运”15城市点亮之旅在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隆重启幕。当晚,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和国际巨星章子怡作为搜狐火炬手正式亮相,他们将参与三亚的圣火传递;同时,搜狐正式公布国内火炬传递报道计划,将全程贴近式报道国内火炬传递的盛况,并为全球网民奉献第一时间的奥运圣火上珠峰独家网络报道。

  张朝阳跑“互联网第一棒” 搜狐火炬手章子怡在“天涯海角”传递火炬

  5月3日,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经过13万公里的境外传递后,正式展开中国境内的传递,首传城市三亚的奥运火炬手备受瞩目。当晚,张朝阳和章子怡作为搜狐火炬手正式亮相,并将参加5月4日在三亚的圣火传递,张朝阳领跑“互联网第一棒”。

  亲率奥运官网报道团在珠峰大本营进行网络报道的张朝阳,从海拔5200米的珠峰大本营直抵三亚,作为搜狐火炬手履行三亚圣火传递的神圣使命,据悉,张朝阳是三亚第11棒奥运火炬手,将在三亚城市地标凤凰岛传递火炬。

  张朝阳作为搜狐火炬手参加圣火传递,这是对搜狐作为奥运互联网赞助商的肯定,更是对中国互联网的肯定。从奥运圣火点燃到全球传递,全球网民通过搜狐和奥运官网自发组织捍卫圣火传递,支持北京奥运,互联网在北京奥运会中的作用已不仅仅只是奥运报道平台,更是向世界真实表达中国的重要窗口。作为“互联网第一棒”火炬手,张朝阳是中国互联网的旗帜人物,他将代表中国互联网传递圣火,向全世界表达搜狐做好网络奥运报道的决心。

  同时,搜狐火炬手国际巨星章子怡的亮相成为现场的另一大亮点。章子怡将在“天涯海角”跑三亚火炬传递的倒数第三棒。身为奥运官网特约记者,章子怡在希腊出色的完成了奥运圣火采集仪式的报道,她的搜狐博客空间3天点击量过千万。此次作为搜狐火炬手在三亚传递奥运圣火,章子怡欣喜万分,“在希腊完成北京奥运圣火采集仪式的报道任务后,虽然我很快投入到一系列的工作,但我每天都在密切关注着奥运火炬传递的进展。5月4日是火炬进入中国大陆境内的第一天,此次以搜狐火炬手的身份参与三亚圣火传递,我很荣幸,也很激动!我将把我对奥运的美好祝福寄予圣火传递下去。”为了以最佳的状态传递圣火,她还透露,“最近一直在做各种运动,跑跑步、做瑜珈、拉丁。”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