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三亚火炬传递 > 三亚-火炬传递

搜狐“点亮我的奥运”15城市点亮之旅拉开序幕

视频:搜狐国内火炬报道暨15城市路演启动仪式

    搜狐体育讯 2008年5月3日,北京奥运圣火抵达中国境内首站三亚,搜狐“点亮我的奥运”15城市点亮之旅在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隆重启幕。当晚,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和国际巨星章子怡作为搜狐火炬手正式亮相,他们将参与三亚的圣火传递;同时,搜狐正式公布国内火炬传递报道计划,将全程贴近式报道国内火炬传递的盛况,并为全球网民奉献第一时间的奥运圣火上珠峰独家网络报道。

现场来宾同贺搜狐“点亮我的奥运”15城市点亮之旅启动
现场来宾同贺搜狐“点亮我的奥运”15城市点亮之旅启动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

国际巨星章子怡作为搜狐火炬手正式亮相
国际巨星章子怡作为搜狐火炬手正式亮相

搜狐火炬手、搜狐公司首席运营官龚宇

搜狐火炬手、搜狐公司副总裁兼奥运事业部总经理陈陆明

火炬手章子怡接受采访
火炬手章子怡接受采访

三亚火炬手黄圣依
三亚火炬手黄圣依

三亚火炬手黄晓明
三亚火炬手黄晓明

合影
同贺搜狐“点亮我的奥运”15城市点亮之旅部分来宾合影

  搜狐“点亮我的奥运”15城市点亮之旅拉开序幕

  当晚,搜狐“点亮我的奥运”15城市点亮之旅正式启动。国际奥委会驻中国首席代表李红、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搜狐火炬手章子怡同台亮相,黄晓明、黄圣依等众明星倾情助阵,一同点亮象征15个城市的15盏灯,由此拉开搜狐“点亮我的奥运”15城市点亮之旅的帷幕。据悉,此次点亮之旅将以三亚、广州、深圳、泉州、上海、温州、杭州、南京、南宁、成都、青海湖、乌鲁木齐、青岛、郑州、北京等15大圣火传递城市为核心,以点亮激情、点亮梦想、点亮生活、点亮希望、点亮赛场5大主题,通过健步长走、环保行动、奥运图片展等形式各异的线下活动,号召全民参与奥运。

  从即日起到北京奥运会结束,15城市点亮之旅还将与校友录火炬在线传递、奥运开幕式点火仪式猜想、2008文明观赛倡导行动、奥运“美食盛宴”征集、志愿者百张笑脸征集活动等形式各异的线上活动相融合,千张门票馈赠参与活动的网友,从线上到线下点亮全民参与奥运的激情。据悉,于3月27日启动的“点亮你的博客!——博客火炬接力活动”,仅一个月的时间,参与人数就超过20万,如今,搜狐已通过“点亮我的奥运”线上活动向幸运网友送出了近百张奥运门票。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