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三亚火炬传递 > 三亚-火炬传递

搜狐全程报道境内圣火传递 网络独家直击登珠峰

    搜狐体育讯 2008年5月3日,北京奥运圣火抵达中国境内首站三亚,搜狐“点亮我的奥运”15城市点亮之旅在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隆重启幕。当晚,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和国际巨星章子怡作为搜狐火炬手正式亮相,他们将参与三亚的圣火传递;同时,搜狐正式公布国内火炬传递报道计划,将全程贴近式报道国内火炬传递的盛况,并为全球网民奉献第一时间的奥运圣火上珠峰独家网络报道。

  搜狐全程贴近式报道境内圣火传递 网络独家现场直击奥运圣火登顶珠峰

  奥运圣火抵达三亚后,搜狐将视频直播火炬传递启动仪式和结束庆典,全程贴近式多媒体报道奥运圣火在三亚传递的盛况,由此拉开奥运圣火中国境内传递网络报道的序幕。搜狐将紧随奥运圣火跨越祖国大陆113个城市和地区,历时97天,历经4万公里,运用图片、文字、视频等报道手段,通过搜狐新闻、博客、社区等互联网产品和奥运官网,用中英两种语言,全方位呈现19400名火炬手传递奥运圣火的盛况。

  针对奥运圣火上珠峰这项奥林匹克历史上从未有过的创举,搜狐将为全球网民奉献第一时间的奥运圣火上珠峰独家网络报道,真实展现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中最为壮阔的场面。此前,张朝阳亲率搜狐奥运官网报道团进驻珠峰大本营,并通过搜狐圣火上珠峰专题和张朝阳博客对奥运火炬登顶珠峰进行多角度报道。

  从奥运圣火在雅典采集并在全球范围展开传递后,搜狐便开始了独家互联网全程现场报道。感动中国的伦敦女孩、最美火炬手金晶等都是通过搜狐为全球网友所熟知,搜狐社区和ChinaRen发起的向全球华人送国旗为火炬护航的行动,覆盖全球100余个国家和地区,数百万搜狐网友参与其中,仅在香港进行火炬传递前一天,搜狐网友便向香港同胞赠送了1000多面国旗。从3月25日零时至4月24日零时最新数据统计显示,搜狐奥运频道在报道奥运圣火传递时,发布新闻13738条,图片新闻1020条,视频新闻926条,推送新闻20647条,新建专题156个,领先其他门户网站3倍,搜狐奥运的报道力度和数量均创业界之最。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