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千余家媒体汇聚三亚 208位火炬手手模镶嵌天涯

    搜狐体育讯 作为北京奥运会圣火中国境内传递的首战,三亚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这座中国最南端的的滨海旅游城市为奥运圣火传递作了大量的工作。

  1000余家记者汇聚三亚

  据三亚三亚火炬接力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奥运圣火在中国境内的首传举世瞩目,目前已统计到的数据显示,共有来自全球500多家媒体的1000余名记者来到了三亚,报道圣火在中国境内首传盛况。

  208位火炬手手模镶嵌天涯

  为纪念奥运圣火在三亚的传递活动,三亚市政府将在火炬传递的起跑仪式现场--凤凰岛奥林匹克广场镶嵌三亚站传递火炬的208位火炬手的手模。据悉,这208位火炬手的手模将镶嵌在凤凰岛奥林匹克广场火凤凰雕塑旁。

  巨型国旗空运三亚

  5月2日晚,一面长88.88米、宽59.6米的巨型中国国旗自北京空运三亚,它将在5月4日的奥运圣火三亚传递活动中亮相。

  据北京奥组委方面的消息,这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大的一面中国国旗,届时世人将一睹这面比12个篮球场还大的超级国旗的风采。(全国奥运媒体联盟)

  本稿件为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