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章子怡:60米的成绩是8秒多 很想倒着跑完200米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记者张凡)5月3日晚,即将参加明日北京奥运圣火中国大陆首站传递的国 际影星章子怡参加了奥运官网搜狐组织的一个活动,在活动间歇本报记者采访了这位当 经中国电影界的头牌女星,章子怡表示能够参加这次奥运圣火传递感到很荣幸,并笑称想倒着跑完她的200米火炬传递历程。

  《卧虎藏龙》、《英雄》、《十面埋伏》、《我的父亲母亲》……作为国际影星, 章子怡在演艺上的成就无容置疑,在为奥运贡献了自己一分力中,她也走在了前端。明 天上午北京奥运火炬将在三亚开始中国境内的首站传递,章子怡已经确定将在三亚天涯 海角参加倒数第三棒的传递,谈到明天的传递活动时章子怡一再表示感到很荣幸,为了能够圆满的完成火炬传递任务,她还专门坚持跑步锻炼身体。章子怡表示自己上学时100米的成绩还不错,现在还记得60米的成绩是8秒多,“明天只参加200米的传递有点短,很想倒着跑,这样可以跑的慢一点”,最后章子怡还表示:“奥运圣火在境外传递时遇 到了许许多多不愉快的事情,作为一名中国人我感到很气愤,但这所有的一切都将成为 过去和回忆,我相信北京奥运会一定会取得圆满的成功。”(全国奥运媒体联盟)

  本稿件为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