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三亚市长力争跑出国人志气 自称是人生重大转折

  特派记者 杨飞越 李康宁

  本报三亚5月3日讯 三亚市委副书记、市长陆志远,在5月4日三亚火炬传递当中将担当火炬手。5月3日,他身穿红白相间的火炬手服装,和三亚市全体火炬手一道参加了火炬手起跑前培训。

他说,奥运火炬传递将是他“人生的重大转折”,三亚市还有很多官员参与了奥运圣火的传递。

  陆志远说,“美丽三亚、浪漫天涯”迎来2008火炬传递首站,这是三亚市53万人民的骄傲,也是海南省830万人民的骄傲。作为三亚的普通一员参加火炬接力,这是他本人无上的光荣。接下来,他的讲话成为全场的焦点,他说,“这将是我人生的重大转折!我将以良好的状态跑好这一棒,跑出中国人的志气、三亚人的自信,为三亚争光,让三亚火炬传递取得圆满成功!”

  就在5月1日下午,陆志远还曾一身运动装束,利用工作间隙到三亚大东海沙滩上跑步。为跑好火炬接力中自己这一棒,他把运动鞋、运动衣放在车上准备随时锻炼。陆志远说,他在青年时代就是一名体育爱好者,在中学、大学期间排球、羽毛球项目都表现出色。由于在大学时代担任系学生会主席,陆志远还经常组织同学们参加各类比赛。

  陆志远表示,三亚将充分利用这次奥运火炬首传的机会,提升三亚的体育文化事业,改变人们传统的生活方式,同时要借助体育这个高端的开放平台,聚集高端旅游人气,发展创新创意产业。“三亚火炬传递结束后,三亚将继续打好"奥运牌",建设好三亚的奥林匹克公园。”陆志远说。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