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7艘帆船将海上护航三亚传递 时间持续4个小时

  经过世界五大洲的接力传递之后,2008北京奥运圣火将于明天在三亚开启中国内地之旅。届时,由“海航号”为首的7艘帆船海上护航表演将在三亚湾畔亮相,成为三亚圣火传递活动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记者今天从海航集团了解到,受三亚奥运火炬传递组委会委托,此次帆船护航及海上表演由海航集团等单位共同出资举办,海南海之游帆船游艇管理公司组织承办,是首次在大海上利用帆船、帆板护送奥运火炬的活动。

以“海航号”为首的大型帆船将带领其它几艘帆船、帆板沿三亚湾巡游,以水上运动为背景护送奥运火炬在三亚传递。作为三亚唯一的参与圣火护航的船队,活动邀请了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具有国家级专业帆船水手资质的学生水手参与海上护航。

  按照活动计划,当奥运火炬传递经过三亚湾路时,帆船队将沿三亚湾距海滩100米—150米之间的海域随火炬传递护航,时间大概持续4个小时,火炬传递休息期间帆船队还将进行水上表演。据介绍,“海航号”主帆展开面积达150平方米。

  除了海上护航以外,海航集团还组织了员工参与火炬护跑、加油助威等活动。在三亚、海口,近千名来自大新华航空、海南航空、三亚凤凰机场、三亚航空旅游学院等海航集团各单位员工、师生们将出现在观礼现场。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