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在美丽之冠短暂休整 市民自带音像设备歌唱祖国

  奥运官网5月4日讯 北京奥运圣火境内传递已经于今天上午9:40分在海南三亚拉开为期97天的传递,根据前方记者消息,在10:40分左右火炬已经抵达美丽之冠,进行短暂的休整。在火炬传递到美丽之冠之前,我们连线前方记者黎晗,他向我们介绍了在现场的情况:

  黎晗:现在我是在今天的火炬接力传递的其中一个休息点,也是大家非常熟悉的美丽之冠。

因为咱们海南三亚被大家所熟知的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就是这个地方每年都举办世界小姐的总决赛。在美丽之冠的场馆,它是一个用于综合性的文艺表演的场馆,每年的世界小姐都会在这里诞生。今天的休息点选择在这里,也是要把三亚最美的一面展示给全世界的观众。火炬大概会在10:40左右到达这个地方,运营团队会在美丽之冠的场馆里面进行短暂的修整,我们在从酒店赶过来的路上,也看到了沿途非常多当地的群众和来三亚旅游观光的朋友们在街道的两侧迎接圣火。还有很多人自发的拿着他们自己的音响设备在演唱一些歌颂祖国、歌颂奥运的歌曲。场面非常的热烈。现在我们看到花车已经快要到达休息点了,花车后面紧跟着,火炬手就应该过来了。现在我们看到第一辆花车已经到达美丽之冠的门口了。

  记者:你刚才提到这个地方是世界小姐的诞生地,今天的火炬手中也有一个世界小姐,就是张梓琳,她也就是在这里戴上桂冠的。

  黎晗:是的,她刚才在凤凰岛已经进行传递了。她是今天的第6棒。

  记者:你刚才提到现场有人拿着音响设备在表演,是什么情况?

  黎晗:他们拿了一个非常简易的电子琴,一边弹奏,一边在唱着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现在通过我的电话也能听到这个歌声,他们在卖力的唱着歌颂祖国,歌颂奥运的歌曲。

  记者:他们有几个人?

  黎晗:两三个人,但是周围围了很多的人一起在唱。 

  据了解:奥运圣火在三亚点燃,境内传递的第一站,起点为火凤凰广场,终点为天涯海角共计30.9公里,208名火炬手参加,首棒为杨扬,末棒成龙和蒲慧芳担任。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