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阿联当火炬手有人支招 王力宏:200米得跑2小时

  “你要慢慢跑,最少花两个小时去跑那200米,这样你才能感受其中的兴奋。”作为举过奥运火炬的过来人,王力宏昨天给了易建联一些经验。

  当全国人民热切期盼的2008北京奥运圣火即将抵达中国内地之际,可口可乐昨天在三亚,隆重举办了规模盛大的“可口可乐畅爽迎圣火”晚会,以最热烈,最畅爽的方式和全国人民一起迎接奥运圣火的到来!

  昨天晚会现场,象征隆重礼仪的红地毯,铺满整个会场,巧妙契合可口可乐《红遍全国》短片中的巨大红毯。

首次在活动上发布的《红遍全国》短片,向大家叙述了一群年轻人为可口可乐的畅爽理念所鼓舞,决定尽情感受奥运,邀请人们畅爽“开”始。他们铺开最长的红毯迎接奥运圣火,从北京的国家体育场“鸟巢”到三亚的海滩,他们一路传递畅爽,穿越全国,将迎奥运的喜悦与自豪传播开去。

  早些时候在希腊顺利完成火炬传递使命的可口可乐火炬手王力宏也追随圣火来到晚会现场。时隔1个多月,王力宏仍沉浸在传递圣火带给他的震撼与激动之中。“现在,火炬已经被放在我的录音室里,每次看到我都会十分兴奋,似乎又有了新的创造灵感。”王力宏笑着说。

  在与新晋成为奥运火炬手的易建联完成漂亮的“火炬手对接”后,王力宏热情地将自己在火炬传递中的心得分享给阿联,并鼓励阿联仔细体味那段短暂而意义非凡的旅程。首次获得奥运火炬手殊荣的阿联也掩饰不住激动的心情,在大家的祝福中,表达了他的喜悦之情。“很期待明天的传递,我想今天晚上我会与第二棒和第四棒的选手好好交流下,希望可以一切顺利地进行。”易建联昨天说。(本报记者 吕日明)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