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奥运热情空前高涨 奥运纪念章节日竟卖断货

  奥运纪念章 节日卖断货

  正在全球传递的奥运火炬吸引了世人关注的目光,也带旺了奥运商品的销售。昨日,记者从岛城各大奥运特许经营专柜了解到,在距奥运会开幕不足百天的五一小长假里,市民迎奥热情空前高涨,祥云火炬、奥帆纪念卡等奥运商品热销。

而与奥运相关的商品也十分走俏。

  昨日上午,记者在佳世客步行街的奥运会特许商品零售店内看到,不少游客正在挑选奥运福娃玩偶,而几名外国游客则拿着印有奥运标志的T恤衫、棒球帽反复比量。销售人员表示,“五一这几天,缩小版奥运火炬和奥运倒计时百天的纪念章都快卖断货了。”

  另据了解,除以上两种商品外,有奥运五环标志的福娃、各种纪念册、挂饰、摆件、衣饰等千余种商品都受到消费者热捧。上海游客李先生告诉记者,刻有青岛奥帆基地的足金卡全国限量一万套,而且在青岛以外的其他城市很难买到,所以他一次性购买了5张。据香港中路一家奥运会特许商品零售店的销售人员介绍,近3天,店内总销量达到平时的2倍。其中,印有、刻有奥帆基地图样的纪念品和专为青岛设计的奥运福娃成为销售主角。

  岛城奥运会特许商品零售店的工作人员提醒市民,购买奥运商品,一定要去有正规资质的奥运特许商店。同时注意识别防伪标签,作为奥运特许商品的重要防伪手段,特许商品防伪标签采用了多项高级防伪技术,市民不用借助专业仪器就可识别。王婷

  3上一篇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