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琼海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奥运圣火在琼海可能雨中传递 已做好应急方案

  南海网4月30日琼海消息(本网记者 赵仕芳)据琼海市气象局最新气象消息,预计5月4日——6日,受西南暖湿气流影响,琼海全市大部分地区将有阵雨或雷阵雨,风力不大,气温相对适宜。其中预计5月4日,多云,偏南风2——3级,气温24——32℃;5月5日,多云有雷阵雨,偏南风3——4级,气温24~32℃;5月6日,多云有雷阵雨,偏南风3——4级,气温24~31℃。

  据琼海市气象局局长刘银叶介绍,由于西南暖湿气流很不稳定,加之要求预测时间段越精准,监测难度就越大。就目前总体情况而言,奥运火炬接力在琼海市传递期间,预计全市将处在一个比较多雨的时段,主要以阵性降雨为主,参加传递的市民应准备雨具,同时注意防御部分时段伴有的雷雨。

  另据记者早前采访琼海市副市长梁振功时获悉,有关部门早已制定好天气方面的应急方案,以应对随时变换的天气情况,做到小雨照跑,一切不变;中雨照跑,保留规定动作,取消舞蹈;大雨照跑,仪式转移到烟草公司门前进行;若遇暴雨,将由北京奥组委决定具体传递路线。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