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杨扬:用微笑展示最佳状态 境内第一棒特别兴奋

  新华社三亚5月3日电 始终面带着微笑,把自己的最佳状态展示给大家,这就是记者面前的冬奥会冠军、中国境内火炬传递首棒火炬手杨扬。

  杨扬说,自己一直在思考,短短200米火炬传递,怎样展示自己的最佳状态呢?“微笑是志愿者最好的名片,作为奥运会组委会志愿部的一名成员,我希望通过我的笑容来展示中国奥运火炬手的风采。

我手上戴的微笑圈,也是对奥运的五种承诺。”

  在谈到自己成为中国境内奥运火炬传递第一棒的感受时,杨扬的第一反应不是兴奋,而是“不敢相信”。杨扬说,得到这一消息后,自己又给组委会打了两次电话确认,才放下心来,才觉得特别兴奋。

  杨扬认为,奥运火炬传递的是友谊、和平,而作为一名运动员火炬手,传递火炬的过程更是一个追求梦想、追求卓越的过程。

  杨扬在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上获得两金,实现了中国军团在冬奥会上金牌零的突破。她在个人体育生涯中共获得59枚金牌,是迄今为止获得世界冠军最多的中国运动员。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