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张兰携俏江南百人助威团在境内首站三亚传圣火

  奥运官网5月3日讯 今天上午,将在三亚进行北京奥运会火炬境内首站传递的二百多名火炬手首度集体亮相,齐聚三亚湾玉海国际酒店参加火炬手大会,而其中,优秀企业家代表、俏江南集团董事长张兰女士名列其中。作为改良川菜迅速崛起的时尚中餐餐饮集团创始人,张兰对明天的这200米传递信心十足。

  作为北京奥运火炬进入中国内地的第一站,三亚的圣火传递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关切和全球各地的瞩目,以“全球品质中国气质”著称的知名国际餐饮服务管理集团俏江南也将加入这一激动人心的传递活动。张兰坦言,能当选火炬手,她感到分外荣幸。尽管当选火炬手的是她本人,但她却率领着上百人的助威团来到了三亚,一方面是为传递加油,另一方面,也是公司市场开发的需要。“三亚的条件非常好,我们的品牌战略也完全契合三亚城市发展的定位。”张兰说,她对三亚颇有感情,此前也是多次考察该地区的市场环境,三亚已被她列入俏江南对外开拓市场的版图之上。

  明天,张兰女士将担任三亚火炬传递的第101棒火炬手。在晚间参加“搜狐点亮我的奥运”大型活动启动仪式时,张兰女士表示:“担任奥运火炬手不仅是我个人的荣耀,更是属于俏江南集团的集体荣誉,我已经为即将到来的火炬接力做好了准备,而俏江南助威团的激情喝彩也将让我更加信心十足!”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