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琼海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琼海耗资450万元装饰市容市貌 喜迎奥运圣火

  4月26日南海网琼海消息(本网记者 赵仕芳)今天记者从琼海市火炬传递组委会获悉,琼海市此番耗资450万对博鳌出口路和加博线等两大路段以及各大城市桥梁进行了全面装饰,并制定了圣火传递当日的路面保洁方案,誓将最美的琼海展示于世人面前。

  据琼海市公路分局生产技术股股长宋安红介绍,为将更美的琼海展示于世人面前,全市系统共出动19个道班,3000多员工以及450辆养护车辆,加班加点苦干了40余天,对重点路段进行了路面修补、绿化种植、路段整治、路容路貌美化等各大工作。其中,耗资4万余元修补路面600余平方,修建水沟、平台共12万平方;另种植花苗花卉16万株,草皮4000平方,乔灌木三角梅及各类椰子树和榕树共6400棵;打造绿化景点33个,共长1700米,5400平方;全部绿化工程累计19公里,3.2万平方,共计支出约200万元。

  而在道路桥梁方面,则对大乐大桥、培兰大桥、排岭大桥、朝烈大桥及石头村等桥梁路段进行了桥栏杆更换和油漆刷新等工作,其中大乐大桥和培兰大桥工程共计更换栏杆7992米,油漆刷新4341平方;排岭大桥、朝烈大桥及石头村等工程共计分别刷新栏杆1015平方及防护墙2654平方,两大工程共计耗资250万。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