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留一遗憾给巴黎,还一片圣洁给奥运

  就4月7日奥运圣火巴黎之行遇到干扰一事,4月18日法国驻华大使苏和约见了部分中方媒体记者。他对北京奥运圣火在巴黎传递时遭遇少数“藏独”分子的干扰破坏表示“遗憾”。当天,巴黎市不仅出现了干扰圣火传递的现象,巴黎市政厅更是冒天下之大不韪悬挂出了支持“藏独”的旗帜,而这之后,巴黎市长竟授予了达赖“荣誉市民”称号。

纵观本次奥运圣火的巴黎之行,不得不说,巴黎给奥运圣火留下了一个遗憾,同时,寄托了全球华人的奥运梦想也给巴黎留下一个遗憾。

  就在这一站,残疾人火炬手金晶的出现却让每一个人都明白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勇敢。当天,无耻的“藏独”分子竟毫无人性地把黑手伸向了坐在轮椅上等待火炬传递的金晶!——“藏独”分子冲向金晶,试图要从她手中抢走火炬。金晶面对突如其来的冲击,毫不畏惧,用双手紧紧抱着火炬,同时脸上仍然流露出骄傲的神情。她在用她那残弱的身驱捍卫着奥运精神,这个画面打动了在场所有人的心弦。

  不得不说,在你们的遗憾中我们变得更加坚定,在你们的遗憾中我们便的更加坚强。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