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天气人气演绎激情传递促进坦中友谊

  “快看,他们都追着圣火跑呢!”4月13日,奥运圣火行至达累斯萨拉姆,当时在媒体车上的奥运官网前方记者惊讶地发现,达市很多年轻人正追着圣火传递的大部队边跑边叫,而他们嘴里喊的,则是刚刚跟记者们学的“北京加油!”

  对于奥运圣火在此传递,当地群众用他们的热情传达了期待。

坦桑尼亚的一当地人告诉记者,圣火能来坦桑尼亚是他们的一项殊荣。“上个世纪以来,中国人为我们做了很多很多,提供了许多帮助。我们两国之间已不仅仅是‘友谊’二字那么简单了。这次北京举办奥运会,能把奥运圣火带到我们坦桑尼亚,真让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其实,不仅是他,此前坦桑尼亚奥委会主席古拉姆•拉什德就曾表示,已经作好准备迎接圣火,“我们一定会全力支持奥运会的圣火传递工作,一定会支持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

  圣火传递坦桑尼亚正值雨季,传递之前本来蓝天白云忽然乌云压顶,随即下起瓢泼大雨,但40分钟后,达市又重新沐浴在灿烂的阳光下。大雨期间,广场上的坦桑尼亚舞蹈家们仍继续演出,让观众欣赏精彩的“雨中曲”。在传递过程中,沿途的观众非常兴奋,脸上都带着灿烂的笑容。由于下雨造成路边积水,许多当地民众甚至站在水坑里等待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的到来,当火炬经过时,他们激动地振臂高呼。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