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蒲慧芳:有机会我要教成龙跳竹竿舞

成龙和蒲慧芳携手点燃圣火盆。北京奥运火炬境内传递首站圆满结束
成龙和蒲慧芳携手点燃圣火盆,北京奥运火炬境内传递首站圆满结束        奥运官网 黎晗 摄

  奥运官网5月4日讯 北京奥运圣火境内第一站,海南三亚的传递已经于今天下午18:00分在海南三亚圆满结束。国际巨星成龙和三亚市天涯镇人民政府镇长蒲慧芳共同擎起最后一棒火炬,并点燃了位于天涯海角的圣火盆。记者再次拨通了蒲慧芳的电话:

  记者:刚才已经看了直播,看了你在庆典仪式上的讲话,现在能分享一下你的心情吗?

  蒲慧芳:很激动,就是那种感觉。

  记者:什么时候见到成龙?

  蒲慧芳:昨天晚上我们一起来这里熟悉路线。

  记者:当时什么感觉?

  蒲慧芳:有一点让我感动,他比较敬业,人也比较和善。

  记者:体现在哪些方面?

  蒲慧芳:他来的时候,节目正在彩排,他对那些演员比较关心。他就在那里给舞蹈的演员一直鼓掌,让他们演出的时候心情高兴一些。因为他说,这些演员太辛苦了。他很敬业,很多事情他都是亲力亲为。我自己也很受益。还有他的粉丝要给他拍照,工作人员不让他们拍,他就示意让工作人员不要这样子。他很理解这些人。这让我很感动。

  记者:你自己有没有跟他合影呢?

  蒲慧芳:肯定会合影。但是照片不在我们手里,都是别人拍的。我都不知道在谁的手里。

  记者:你到网上查,网上肯定有你们的合影。当时你们俩有没有协商一下,谁站左边,谁站右边,到时候怎么跑,有没有这样的一些交流呢?

  蒲慧芳:肯定会有这样的交流,他比较迁就我,他说我站在哪一边举手的时候会比较顺一点,容易一点。因为我握的时候肯定有一点紧张,他教我怎么握这个火炬。

  记者:你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你们之间是怎么对话的?

  蒲慧芳:就和昨天跟你在电话里面说的一样,打个招呼,说“你好”,然后握个手,坐下来。

  记者:我记得你当时说,你认为成龙是很体贴人的。你在跟他在接触的过程中,有没有这种体验?

  蒲慧芳:有,他真的很照顾人的。我跟他好像没有那种很大距离的感觉,好像是人家是巨星一样,这种感觉是没有的。他对工作人员都非常的好。

  记者:你们今天有竹竿舞的表演,有没有和他一起跳?

  蒲慧芳:没有机会,有机会的话,我会拉他一起跳,因为他人很和善,他应该会非常愿意的。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