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三亚火炬传递 > 三亚-火炬传递

杨澜:享受200米圣火传递 轻松快乐跑完这一棒

    新华社三亚5月4日奥运专电(记者王英诚、周慧敏)正在此间参加奥运火炬传递的杨澜4日表示,奥运首先是会给人带来身心的愉悦,所以她只想轻松快乐地跑完这一棒,好好享受这两百米的圣火传递过程。

    杨澜表示,火炬手的职责和使命实际上大家已经很清楚了,奥运首先是会给人带来身心的愉悦,所以她没有想到用什么特别的姿态来展现自己,只想轻松快乐地跑完这一棒,好好享受这两百米的圣火传递过程。

    杨澜此次是受联想集团的邀请,作为联想的火炬手参加接力,同作为联想火炬手的还有歌手周华健、中央电视台的郭振玺、奥运举重冠军张国政等。

    杨澜坦言,从参与两次申奥,再到之后的与北京奥运有关的各个重要节点,自己都有机会亲历奥运历史性的时刻,这无疑是一种非常独特而有益的经历,自己将以充沛的精力享受这200米的传递过程。(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