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三亚火炬传递 > 三亚-火炬传递

特写:星光璀璨 奥运圣火在三亚的“美丽”传递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海南省传递五月四日上午在三亚启动。作为中国内地传递首站,来自体育界、时尚演艺界和商界、政界的许多明星纷纷参与三亚火炬传递。图为前八位火炬手,分别有体育明星杨扬(左一)、易建联(左三),演艺界明星世界小姐张梓琳(右三),商界明星中国银行行长李礼辉(左二),张朝阳(右一),及三亚市长陆志远(左四)等。中新社发王辛莉 摄

  中新社三亚五月四日电 题:奥运圣火在三亚的“美丽”传递

  中新社记者 尹海明 王辛莉 周兆军

  五月的三亚,碧海蓝天,椰风送爽。
二00八北京奥运火炬接力传递今天在三亚开始了中国境内的传递。著名影星成龙、章子怡,歌唱家李双江,演艺名星周华健,世界小姐张梓琳,名模吴英娜……奥运火炬在三亚的传递星光璀璨,无处不透露着一股“美丽”的气息。

  三亚是世界小姐张梓琳的福地,半年前,她在这里荣膺世界小姐桂冠,成为中国首位夺得世界小姐冠军的佳丽,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女性的魅力与智慧。半年后,作为北京奥运火炬手,张梓琳再次来到三亚,用美丽的步伐向世界传递奥林匹克精神。

  三亚的柴先生说,半年前在三亚“美丽之冠”亲眼看到张梓琳摘得世界小姐桂冠,今天又看到她在成名之地传递奥运火炬,“今天的张梓琳比半年前更美丽!”

  名模吴英娜是土生土长的海南人,今天上午十点半,她手持火炬跑进三亚“美丽之冠”。“美丽之冠”是三亚打造“美丽经济”的一个标志之一。这座世界上首座专为世界小姐总决赛而建的比赛场馆,举行了包括四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在内的多项大型美丽赛事,是一个向世界展示美丽的地方。

  作为二00七年海南省奥运志愿者形象大使,吴英娜手持火炬,迈着青春的步伐,面带微笑,竖起大拇指频频向家乡的观众致意,而家乡人也对吴英娜报以最热烈的欢呼声。

  为一睹奥运火炬在境内首传城市的传递盛况,张先生和几位朋友日前专程从遥远的哈尔滨来到三亚。“今天人实在是太多太多了,挤不进去,没看到美女吴英娜啊!”张先生遗憾地说。

  不过张先生和朋友们并没有错过所有的“美丽”。当奥运火炬传递到“美丽之冠”后,一场超级美秀闪亮登场。由来自多个国家美女共同演绎的超级美秀“浪漫天涯”让观众们在享受奥运激情的同时也收获了美的感受。

  下午两点,在三亚著名的三亚湾“椰梦长廊”,奥运火炬开始了下午的传递,数万观众冒着三十多摄氏度的高温坚持为奥运加油。“我刚才看到火炬手了,太激动了,从早上九点等到现在是值得的!”火炬传递过后,从山东日照来的刘先生满头大汗地笑着说。

  不过,当天下午的火炬传递最精彩的部分要数著名影星成龙和三亚天涯镇黎族女镇长蒲慧芳的“帅哥美女秀”。

  傍晚近六时,成龙和蒲慧芳在三亚著名景区天涯海角景区的沙滩上,一起手持火炬跑完此次三亚奥运火炬传递的最后一段,点燃火炬盆,将三亚火炬传递活动推向高潮,更为奥运火炬在三亚的“美丽”传递平添了一份浪漫的色彩,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