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网友大签名为圣火祈福 骑车2天3夜为奥运加油

    搜狐体育讯 在一副写有“搜狐社区网友祝三亚圣火传递圆满成功”的大红条幅前人头攒动,来自四八方的人们纷纷驻足前来,兴致高昂,争先恐后地在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搜狐社区还在现场为市民免费发放小国旗,使三亚明珠广场沸腾在一片红色的海洋中。

  由于3日正值五一假期,很多签名者都是来自祖国各地以及海外的游客,人群中,既有七十多岁的老者,也有三四岁的孩子,有的在脸上贴着国旗,有的手中挥舞着奥运旗帜。他们告诉记者,来到三亚后,切身感受到奥运离我们真的越来越近了,能够赶上这样的签名活动非常荣幸。

  海南网友骑车2天3夜抵三亚,为奥运加油

  在签名的队伍中,还有几位来自海南大学的学生,从海口到三亚,他们一路骑自行车,耗时2天3夜。虽然经过了长途跋涉,但从他们的脸上却看不出丝毫的疲惫,仍然洋溢着兴致勃勃的表情。带上搜狐社区的旗帜,他们骑行在三亚的大街小巷,用这种方式为圣火加油,为奥运祝福,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全国奥运媒体联盟)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