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三亚火炬传递 > 三亚-火炬传递

明星火炬手们的感言:200米距离太短了

   奥运火炬传达的是和平和爱心,奥运不仅仅属于中国,它属于全世界。假如遇到抢火炬的人,我肯定会躲。我绝对不会用功夫对付他,圣火是和平的象征。有些媒体说我会用功夫对付他们,我从没说过这种话。

  ——有记者提问:“假如传递圣火时遇到有人捣乱,他真会施展‘中国功夫’吗?”香港演艺明星成龙严肃地回答。

  

  这身衣服对我而言如同婚纱一样,这辈子我只能穿一次,我要好好地收藏它。

  ——退役短道速滑名将杨扬指着标有“001”号的火炬服幸福地说。

  

  只想轻松快乐地跑完这一棒,好好享受这两百米的圣火传递过程。

  ——著名主持人杨澜。

  

  我跑得太快了,200米的距离太短了。

  ——世界小姐张梓琳说她太享受当火炬手的感觉,觉得还没过瘾。

  

  只参加200米的传递有点短,很想倒着跑,这样可以跑得慢一点。

  ——著名演员章子怡称自己上学时跑得很快,60米的成绩是8秒多。

  

  为了火炬传递,积极健身,已经瘦了40斤。

  ——“水立方”中方总设计师赵小钧。

  

  晚上都没睡好,一直感觉就跟自己在过电影一样,什么镜头都在脑海里,挥手啊,跑步啊,举着火炬啊,夹道欢迎啊。今天果然就是这样的。

  ——来自宝岛台湾的歌手周华健说自己前两天晚上都兴奋得睡不着觉。

 

(责任编辑:王惜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