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媒体报道

华商晨报:三亚陆海空全面助兴“祥云”

  昨日,三亚街头张灯结彩,人头攒动,奥运圣火的到来令所有人痴狂。陆地、海边和空中,人们“立体化、全方位”抒发自己的热情。

  陆 奥运车放国歌

  来自四川的杜师傅将自己的面包车改装成一辆奥运宣传车,车体上悬挂着背投和音响。

  “改造这辆车花了我十多万,原来打算送给奥组委,但后来没能如愿,现在我从四川把它开到三亚来,就是为了圣火到来的那一天。”杜师傅告诉记者。你还别说,杜师傅的车吸引了不少围观群众,因为他的音响里放的都是比如《龙的传人》等等老歌,大家就跟着唱了起来,到国歌声出现时,更多的人围了过来。

  空 滑翔机祥云色

  就在杜师傅的音响车吸引了人们目光同时,天空中突然出现一架拖着一面巨型五星红旗的滑翔机。

  在杜师傅嘹亮的国歌声中,滑翔机从人们头顶飞过,向着火炬传递的起点凤凰岛飞去。“这几天,我们头顶都有这种拖着国旗的飞机,飞得很远,后面的国旗很醒目,都是在为圣火助威。”一位三亚本地人告诉记者。而就在记者采访时,远方的天空中又出现了三架滑翔机组成的编队表演,机身被涂上了祥云色,就在大家的头顶,又一次呼啸而过。

  海 小舢板迎圣火

  只有汽车和飞机吗?请大家别低估昨天的“温度”。

  记者在海边发现了一艘小船,黄色的船身上面写着“祝北京2008奥运会圆满成功,让圣火点燃每一颗中国奥运心,为北京加油,为奥运加油”等字样。船头上还插着两面小旗,一面五星红旗,一面奥运五环旗。“多好看的小舢板啊,快来合影。”一名游客跑了上去,接着,更多人看到了它,杜师傅的奥运车和头顶的滑翔机立刻没了“生意”。

  本报特派三亚记者 周松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