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圣火琼海传递点火仪式举行 海南副省长林方致辞

  南海网5月5日琼海消息(本网记者 赵仕芳) 今日下午3点30分,北京2008年第29届奥运会火炬接力海南琼海市点火仪式在博鳌亚洲论坛会议中心举行。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林方略,中共琼海市委书记祝春荣、中共琼海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宣朝等省市领导出席仪式。

仪式由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扬俊主持。琼海市市长符宣朝致词。

  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林方略讲话:

  女士们、先生们:

  象征和平、友谊、希望的北京奥运圣火今天来到美丽的琼海博鳌。值此,我代表省政府向北京奥组委的同志们,向参加火炬接力的火炬手、护跑手,向参加保障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

  博鳌镇当年是一个渔村小镇,如今展现在大家眼前的是生态优美、宾馆林立、游人如织的旅游胜地和博鳌亚洲论坛永久性会址。博鳌镇的变化充分体现了中国改革开放30年和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20年的巨大变化。

  我坚信,在奥林匹克精神的鼓舞下,博鳌的明天将更加辉煌,琼海的未来将更加灿烂。

  祝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琼海市传递活动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