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芜湖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抗洪勇士安艰坤成为安徽省首位奥运会火炬手

  7月25日消息,临泉县抗洪勇士安建坤正式成为安徽首位奥运会火炬手。

  2008年北京奥运会,作为主要赞助商之一,联想集团获得了火炬手选拔推荐的机会,其中一部分由联想直接推荐可以成为光荣的奥运传递的火炬手。

今年安徽遭受洪水袭击,涌现出的众多抗洪勇士吸引了联想的关注,安建坤有幸脱颖而出。

  今年淮河抗洪中,担任临泉县迎仙镇迎南村村支书的安建坤,在滔滔洪水中默默履行着自己的职责,7月8号他共从大水中救出11民五保老人和部分危房里的村民,使得全村在大水中无一人伤亡。据了解,昨天下午,联想集团苏皖分区总经理单铁军等来到临泉县,专程为向仍坚守在抗洪一线的安建坤颁发了联想提名火炬手的证书,正式邀请他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手。安建坤接过证书,非常激动:“今天我很荣幸的成为奥运火炬安徽第一人,我非常激动,非常高兴。下一步我要发扬“更高、更强、更快”的奥运精神,带领党员干部和群众进行生产救灾,重建家园”。(来源:安徽广播网 实习生:胡一伟)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