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精彩活动

奥运门票第三阶段销售启动

  中新网5月5日电北京奥运会门票面向境内公众销售第三阶段于5今日上午9时启动。据观察,销售系统比较顺畅,没有发生拥堵和异常缓慢的情况。

  而门票销售异常火爆,通过注册进入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上后看到,在比较热门的篮球项目中,门票剩余不多,余下的基本上是轮椅票和陪同票。



  在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点,买票的人群排起了长队。此次销售,北京奥组委将投放244个体育比赛场次138万张门票,涉及16个体育比赛大项、17个分项。

  此前,针对上阶段奥运门票销售中网络瘫痪事件,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副主任容军指出,奥组委已采取多项措施,对购票系统进行升级。在规划和准备第三阶段销售前,对系统做了充分测试,首先确保系统不瘫痪。“前往中国银行购票是没有问题的。网络售票可能比较慢,但确保不会断。”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