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奥运营销

天津海事局:奥运船舶进出港可享“零待时”

  刘弘王延从天津海事局获悉,海事部门将通过打造海上奥运快捷通道、助航青岛奥帆赛等多项举措,保障水上交通运输平安畅通和水上奥运项目顺利实施。

  北京奥运会开幕进入100天倒计时,载运奥运物资和奥运观光船舶正源源不断地涌向天津港,海事部门已成功打造“海上快捷通道”,保证相关船舶“零待时”进出天津港。

目前,奥运船舶热线服务电话(25700693)正式开通,载运奥运物资、器材船舶的审批程序最大限度简化,安全报备一次性办理。相关船舶将能在锚泊位置指定、交通组织编队、船舶交通疏导、计划兑现保障、占用水域等方面拥有优先权,并享受全程信息和助航服务。

  今年5月下旬起,天津海事局航标处将在青岛奥帆赛海域设置赛事专用航标。比赛期间,还将派出一条专门的航标船24小时巡视,全天候保障“奥帆赛”。

  除此之外,奥运期间天津港水域交通运输的平安畅通也将得到有效保障。工作人员介绍,届时航标部门每2天就将组织夜航巡视1次,每周组织日间巡检1次,确保各类助航设施正常发光、发讯。 (来源:每日新报)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