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万宁传递第一阶段圆满结束 路线美丽风景迷人

  海南岛度假网5月5日讯:

  今日上午,奥运圣火在境内传递第二站五指山市经过6名火炬手的简短传递之后,随后转场抵达奥运圣火到达境内传递第三站万宁市兴隆起跑点——兴隆旅游度假区牌楼。在经过近两个小时的传递后,抵达在万宁传递的第一段休息点——石梅湾旅游区。



  在万宁的奥运圣火传递分为两段,上午,奥运圣火在万宁市兴隆进行传递。中午,在石梅湾旅游区做短暂休息后,下午1时,奥运圣火向万宁市万城镇转点。下午,在万宁市万城镇进行传递。在奥运火炬传递的路线现场旁,众多市民早早赶到道路两边,为奥运圣火加油助威。

  万宁市位于海南岛东南部沿海,东濒南海,西毗琼中,南邻陵水,北与琼海接壤。万宁市属热带季风气候,山清水秀,景色宜人。随团媒体在先期到达的过程中,看到沿途到处是迷人风景。在石梅湾旅游区,这里的蓝天、白云、碧海、银滩,叫人流连忘返。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