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广州 > 最新消息

未来几天广东天气不稳定 对火炬传递影响不大

     新华社广州5月5日奥运专电(记者徐清扬)据广东省气象局5日介绍,未来几天广东天气不稳定,部分地区有阵雨,但不会对奥运火炬在广东传递产生大的影响。

    据广东气象部门预计,从5日夜间起广东省降水逐渐减弱,但天气仍然不稳定,其中广州市5日夜间到6日白天,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气温介于23到27摄氏度;7日广州多云,局部地区有小阵雨;气温介于24到28摄氏度;8日多云,夜间多云转雷阵雨,气温介于24到31摄氏度。

深圳市7日白天多云,局部有阵雨,夜间多云;8日白天多云,夜间多云转雷阵雨。广东气象部门认为未来几天天气状况不会对广州和深圳的火炬传递造成大的影响。

    同时针对目前汛期广东天气复杂多变的特点,广东省气象部门还加强了对各种客观预报方法的研究,经过这两年的努力,广东的暴雨、强对流等灾害性天气的预报水平有了进一步提高。广东省气象局研发的“综合临近预报系统”将在本次火炬传递气象服务中投入使用,它也将和全世界其他6家最先进的灾害性预报业务系统一起,为北京奥运会提供短时临近气象服务保障。

    奥运圣火6日到达广东,7日在广州、8日在深圳、9日在惠州、10日在汕头四个城市传递。(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